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赴淮阳县白阁村小学 举行“同心助教”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2日上午民进周口市支部“同心助教”捐赠活动在淮阳县城关回族镇白阁小学举行。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婷婷、中共淮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士荣、王英姿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北京神墨教育机构周口分校校长朱广伟出席捐赠仪式。白阁小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淮阳县城关回族镇镇长耿宝勇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北京神墨教育机构周口分校校长朱广伟向白阁村小学全校学生捐赠了体恤衫430件、牛奶480瓶。

田学岭在讲话中说,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期以来,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他同时期待社会各界更多更好地关怀农村儿童的成长,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他希望学校的老师们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强大动力,一如既往地爱事业、爱教育、爱学校、爱孩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周口建设培养更多有用之材希望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并把感恩之情转化为严格要求、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转化为弘扬传统美德的动力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强大动力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奉献智慧,创造业绩,谱写华章。

捐赠活动结束后,田学岭等一行在王英姿的引导下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家庭与家长促膝长谈,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和家庭实际困难,听取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及学生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勇于面对困难,坚持完成学业,稳步踏进社会、奉献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62720182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