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举办庆“六一”儿童心理健康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周口支部联合周口市心理学会、周口华侨医院,于5月31日下午在川汇区城北办事处李楼居委会举办庆“六一”儿童心理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在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市心理学会理事长田学岭指导下进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周口华侨医院院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园园带领三位心理学专家现场坐诊,为前来就诊的儿童及家长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理疗服务。本活动将持续开展3天,计划为300名儿童进行免费咨询及心理健康测试。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民进周口市支部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促进儿童心理健康,提高文明素质,助力全市五城联创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

截图20190627202648.png

截图20190627202811.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