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周口民进积极参加两会履职建言

发表时间:  2019-03-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修剪.jpg

阳春三月百花艳,代表委员勇建言。2019年3月20日26日,一年一度的周口市两会隆重召开。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副主委刘汉瑜、施新生等14名周口民进政协委员出席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10名会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其它各项会议议程。列席了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丁福浩市长所作的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

会议期间,周口民进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聚焦周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带领支部全体会员汇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提交集体提案16篇、委员提案22篇。内容涉及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副主委刘汉瑜代表民进周口市支部作了题为《关于切实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不断改善环境质量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取得了良好效果;委员吴红冉接受了周口电视台、周口日报等媒体采访,提出要改革创新中小学思政教育课,注重家校联合,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智力支撑和参考依据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田学岭、刘汉瑜、王振生、张海芝、张战祥、吴红冉6名会员荣获2018年度周口市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董学勤撰写的《关于加强共享单车管理力度的提案》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提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