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田学岭等参加周口市各界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选用2.jpg选用1.jpg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己亥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下午,周口市各界人士座谈会在周口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孟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方婷主持会议。

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田学岭,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周口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汉瑜,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周口市安监局副局长施新生及周口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民族宗教界、台侨界等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孟连通报了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吉建军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田学岭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发言。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共周口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界人士砥砺前行,经济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巨大,令人振奋。他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对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表示衷心拥护;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民主党派广大成员,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深入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积极履行职责,助推周口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周口更加出彩奉献智慧和力量。最后,就周口市经济建设和城市建设两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富兴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及民族宗教界、台侨界等各族各界人士一年来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和谐新周口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周口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加速推进之年,也是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发展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聚焦新形势下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