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周口民进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周口市委员会第四届委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07-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周口市支部委员会

2018711日下午,为期2天的政协周口市委员会第四届委员培训班顺利结束民进周口市支部组织11名会内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和交流活动。

培训期间,市政协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李小宁、省委党校河南省行政学院教育长胡隆辉、省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俊江等专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辅导,对政协提案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政协信息化建设进行专题讲授。

参训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安排紧扣新时代主题,结合政协委员实际需要,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显著。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升了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能力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民生关切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周口跨越发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