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世界睡眠日公益科普讲座

发表时间:  2024-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国主题为“健康睡眠,人人共享”。为提高公众对睡眠障碍的认识,普及睡眠健康知识,当日,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周口华侨医院联合开展世界睡眠日科普知识讲座和义诊咨询活动。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张海芝,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医卫支部主委、周口华侨医院院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园园,周口市政协委员、民进周口市医卫支部副主委、周口市儿童医院医政科副科长宗圣余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在活动第一阶段中,胡园园、宗圣余在周口华侨医院睡眠健康公益讲堂举行睡眠科普知识讲座。胡园园从为什么重视睡眠、如何改善睡眠等方面进行讲解普及了入睡前、睡眠中、睡醒后的睡眠方法,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宗圣余围绕怎样的睡眠才是健康的睡眠”进行讲解,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对科学睡眠的认知受到大家的肯定与欢迎。

图片2.jpg

在活动第二阶段中,胡园园、宗圣余针对现场群众的提问,细心问诊、耐心答疑,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热情积极。

张海芝指出,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睡眠重要性的认识使大家获得正确的健康睡眠的科学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