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招商引资拼经济 周口民进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3-06-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河南民进在行动”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6月1日,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率队赴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开展考察调研和招商引资活动。

首先,刘汉瑜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观看了郑州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展示与创意中心、人工智能科普研学基地和院内各重点实验室。

图片2.png

其次,参观活动结束后,刘汉瑜一行与郑州市航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张宗科院长、专家代表邵晓东博士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刘汉瑜详细介绍了当前周口的发展思路、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郑州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聚焦周口发展布局,搭建周口创新驱动发展专家服务平台,把郑州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的重点高新科技项目落户周口,厚植友谊,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张宗科表示,周口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之快有目共睹,研究院众多重点项目都可以与周口的高新技术企业、独角兽企业和细分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随后双方围绕智慧农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建立、产业项目布局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1.png

2023年以来,民进周口市支部以社会服务工作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招商引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组织召开“新能源冷链物流保障综合体项目”“万亩果蔬育苗示范园项目”“新能源农耕施肥车生产基地,风电、渔光互补发电项目”招商对接会,积极参加周口市企业家学院揭牌仪式暨产学研对接活动,助力周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助推周口从“农业大市”向“工业强市”迈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