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走访调研民进周口市支部机关

发表时间:  2022-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31日上午,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到民进周口市支部调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陪同。

调研.jpg

赵锡昌在民进周口市支部机关办公室,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工作运行及机关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刘汉瑜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全面指导了民进周口市支部助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系列活动。

赵锡昌对民进周口市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当前我市正处在提质增效、补齐短板、完善功能、发挥优势的关键阶段,民进周口市发挥作用,主动作为,立足“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在加快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和着力打造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中,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发挥界别优势,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