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报:南阳民进会员荣获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表彰

发表时间:  2022-04-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存、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委员王智明参加会议。

12.jpg

会议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11.jpg

其中,南阳民进会员李存、王智明荣获“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李存撰写的《关于加大中国网络文学海外发展支持力度的提案》和《全媒体时代提升我省黄河文化旅游传播路径的建议》、王智明撰写的《劳动教育师资队伍短板需加快补齐》荣获“2021年度南阳民进获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陈果撰写的《关于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建议》荣获“2021年度南阳民进获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张锶赫撰写的《关于加快疾控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和陈果撰写的《关于有效破解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存在的难题的意见建议》荣获“2021年度南阳民进获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三等奖。

13.jpg

会上,李存作为获奖代表作了题为《建言献策文稿撰写“五度”谈》的发言,从站位有高度、实践有厚度、选题有角度、论述有深度、用语有风度等方面,分享了建言献策文稿写作心得,充分展现了南阳民进参政议政能力风采。

2022年,南阳民进会员要继续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争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