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传达学习中共南阳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3月12日上午,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南阳市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存、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受邀参加会议。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主委梁晓宇及总支1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12.jpg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了南阳市2022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明晰了2022年经济形势、时势机遇,了解了需要实现突破的十个重点方面,为下一步参政议政履职奠定了基础和方向。

11.jpg

李贞文强调,作为新时代参政党,我们要紧跟执政党步伐,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结合南阳市2022年经济工作整体规划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视野开阔、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独特优势,坚定地与中共南阳市委同心同向同行,助力南阳围绕省副中心城市建设拉高工作标杆,跑出加速度,跨出高质量,合力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化南阳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