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监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2月27日,民进南阳市监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存,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及全体监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全面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坚定“跟共产党走 在正道上行”的信心和决心;集中学习了中共南阳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展开深入讨论;深入研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就2022年监委会如何高效开展工作,依法做好民主监督作出安排部署。

李存强调,作为新时代参政党,我们要紧跟执政党步伐,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做好会内监督,结合南阳市2022年工作整体规划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