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推进“议政月”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召开“议政月”活动推进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存,市委会委员赵跃平受邀出席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委员、医卫总支主委尚军洁及20余名医卫总支会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再次明确了市委会关于本次“议政月”活动的具体要求,公布了活动开展以来,医卫总支的提案撰写情况,对积极提交提案的组织和会员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议政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12.jpg

会议指出,“议政月”活动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建了平台,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医卫总支的会员们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提交了不少优秀提案,希望会员们再接再厉,切实关注民生,聚焦医疗热点,多观察勤思考,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撰写提案,为建设富强活力南阳、法治诚信南阳、低成本创业南阳、幸福美丽南阳、高效清正南阳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