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推进“议政月”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2-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在党派机关办公室召开“议政月”活动推进会。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存,原市委会副主委肖庆玲受邀参加。市委会委员谢涛、赵跃平,经济总支主委梁晓宇及十余名经济总支会员参加会议。梁晓宇主持会议。

11.jpg

会议再次明确了市委会关于2021年“议政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公布了活动开展以来,经济总支的提案撰写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议政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12.jpg

会议表示,“议政月”活动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建了平台,希望经济总支会员深入研究现实难题、认真探寻解决办法、切实关注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撰写提案,为南阳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高水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