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

发表时间:  2021-12-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上午,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民进南阳市委会委员、医卫总支主委尚军洁主持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存,市委会委员赵跃平受邀参加会议。医卫总支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12.jpg

会上,李存分别从监察对象的范围、监察机关调查范围、监察程序体系等方面,对《实施条例》进行了领学。

11.jpg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在学深学透中精准理解把握。二是坚持在落实落细中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坚持在对标对表中强化自身建设。医卫总支各位会员要做到学法、知法、守法,依法做好民主监督,在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大力推进高效清正南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工作中体现党派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