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2月27日,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委员、医卫总支主委尚军洁主持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存,市委会委员赵跃平受邀参加。医卫总支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

12.jpg

13.jpg

会议强调,对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要更深更透。要从政治、历史、理论、实践的维度,深刻认识《决议》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把握《决议》的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及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大经验、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汲取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