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1-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南阳民进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四新三好”对标提升等活动成果,引导全市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2021年11月30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联席南阳市其他民主党派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存、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原副主委肖庆玲及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11112.jpg

报告会上,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教授涂小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中共百年奋斗历程中各时期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重要成果、带来的四方面改变、获得的经验意义、回答两个重要问题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个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中共百年奋斗的智慧,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11111.jpg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民进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自豪感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践热情,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重点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积极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和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奋力实现南阳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精彩蝶变”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