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走访基层组织“会员之家”

发表时间:  2021-1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19151343.jpg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一行来到位于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会员之家”,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现场,李贞文听取了市委会委员、医卫总支主委尚军洁和市二院支部主委李君瑞就会务工作开展及会员发展情况所做的汇报,对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深表敬意,并就医卫总支全体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贞文指出,“会员之家”为会员交流提供了平台,对于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卫总支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好“会员之家”建设,通过总结经验、互相借鉴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和改进会务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好“会员之家”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凝心聚智、同向同行,为加快高水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精彩蝶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南阳市监委会副主任、医卫总支副主委张锶赫参加走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