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1月12日上午,民进南阳市委会联席南阳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111.jpg

会议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就经验有三方面的意义、回答两个重要问题等方面,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南阳市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动员各基层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倡导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发挥界别优势,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