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IMG_0024_副本.jpg

2021年11月5日下午,民进南阳市委会六届二次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刘荣阁,市委会副主委、南阳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孙阳、李小海、谢涛、赵跃平、王智明、尚军洁、马源佑、潘昱君、王林参加会议。

IMG_0036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南阳市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近期工作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讨论研究了市委会班子分工,并对下一阶段参政议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0052_副本.jpg

刘荣阁结合会议学习内容及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以致用,结合省市中共党代会精神及民进省委会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下一阶段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二是要把握时机,积极履职,助力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市七次党代会的召开给我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要求,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要铆足干劲,抓住机遇,以参政党建设的高质量推动会务工作的高质量。三是要重视组织发展,做好后备人才培养。各基层组织要及时与市委会沟通,着重发展高素质会员,关注会员的整体素质并注重青年人才培养,建立高品质人才队伍,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后续动力保障。四是监委会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增强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凝聚力,提升全体会员向心力,为会务工作开展创造高效氛围。

民进南阳市监委会部分成员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