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  2021-10-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小图2.jpg

10月28号,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市领导范勇、刘荣阁、王黎生出席。

小图1.jpg

11111.jpg

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民进南阳市委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刘荣阁当选为新一届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

小图4.jpg


朱彤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南阳市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民进南阳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为目标,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搞好政治交接为重点,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取得新面貌。要以集智聚力、健全机制为手段,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贡献力量。 

小图3.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范勇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南阳市委领导下,在参政议政上创出了新业绩,在社会服务上作出了新贡献,在自身建设上展现了新面貌。当前,南阳正处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民进南阳市委会要深化政治交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彰显担当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南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