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21-08-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7月30日下午,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李存出席会议,部分市委会委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刘荣阁主持会议。

图片2.jpg

会上,刘荣阁带领大家从民进的成立、民进与中国共产党、民进与教育、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四个部分来展开学习,结合民进成立、“下关惨案”、马叙伦与王绍鏊团结的两股力量联合等重点事件,深刻分析了在民进的创建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给予的有力支持和指导,有效加深了会员对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历史渊源的认知。

图片1.jpg

刘荣阁强调,“六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今年南阳民进思想政治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有效引领全体会员,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持续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坚持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高质量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共同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