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调研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8-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7月30日下午,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调研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李存出席会议,部分市委会委员及参政议政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刘荣阁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刘荣阁认真听取了“月季种子资源库”、“养老行业日间看护”、“服务业预付费”等课题的现存困难,并给出合理方向和建议。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文化、社会事业、乡村振兴及营商环境等调研课题展开讨论,分别就现阶段调研进度、面临的问题、解决办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jpg

刘荣阁对大家积极支持参政议政工作表示感谢,也要求课题组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对待调研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整合难点,相互协调,在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努力撰写出切合实际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高质量调研报告。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