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迎三八·关爱健康”主题开明论坛

发表时间:  2021-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民进南阳市委会为更好关爱民进女会员的身心健康,传播健康理念,特邀请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主委、市二院内分泌科主任尚军杰和市二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宋宏为讲师,举办“迎三八·关爱健康”主题开明论坛活动,为女会员普及女性健康知识。

11.jpg

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及部分女性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3.jpg

两位讲师从疾病的本质、致病原因、女性群体患病危害、日常预防方法等方面,理论与实例结合,通俗易懂的向女会员们分别普及了骨质疏松和妇科疾病的常见病症,筛查方法,国内疫苗情况,及如何在生活中合理调整饮食,有效防治。给我们日常健康管理提供了科学指导,引起了我们对健康的重视。

12.jpg

最后,肖庆玲对全体女会员对民进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女会员于家庭、工作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并祝愿女会员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关爱自己,关注健康,自尊自强,继续发挥“女战士”之力,为社会做出更有力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