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jpg

2021年2月26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会委员赵跃平、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振夏、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智明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11.jpg

与会人员首先视频远程参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仔细聆听并对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的讲话展开学习讨论。随后大家就民进南阳市委会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剖析、提出解决办法,围绕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相关工作展开讨论研究,进行工作部署。

13.jpg

肖庆玲强调,民进中央把2021年确定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既是对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成果的巩固和深化,也是推动全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的重大举措。南阳民进全会上下要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筑牢自觉工作意识,重点服务全市“三高四新”战略的谋划和实施,聚焦改革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察民情、知民意、汇民智、解民优,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准确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创新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措施,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躬耕南阳,以实干履行职责,用担当诠释初心,为建设南阳大城市和新兴区域经济中心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