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文联总支召开2020年度 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民进南阳市文联总支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民进南阳市文联总支马林、钟军旗、马东伟等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书长肖庆玲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文联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剖析总支、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充分沟通和交换了意见。刘荣阁对一年来文联总支会员“双岗建功”,特别是在市委会“助力抗疫复工复产”、“文化惠民·同心共进”、“春联万家”活动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文联总支作为南阳民进独具特色的基层组织,汇聚了众多文化艺术工作者,要善于发挥自身优势,感知国运之变化、勇立时代之潮头、善发时代之先声、深挖文化之内涵、宣扬南阳之魅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新时代南阳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