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4.jpg

2021年1月3日,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主委梁晓宇,副主委马源佑、刘国印等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李存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经济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剖析总支、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充分沟通和交换了意见。刘荣阁对一年来经济总支会员“双岗建功”,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勉励会员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过程中,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共同做创新社会的引领者、做奉献社会的示范者、做服务大局的推动者,与市委市政府一起把南阳的发展推上新的台阶,开创新的局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