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jpg

2020年12月30日,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主委李贞文,副主委徐云萍、金若平等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会委员孙阳、赵跃平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总结了普教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就今后工作如何高效开展充分沟通和交换了意见。刘荣阁对普教总支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她指出,普教总支一年来工作扎实、全面、富有特色,特别是在“会员之家”建设方面卓有成效,树立了参政党地方组织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她要求普教总支在2021年的工作中,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整体工作思路,服务大局,参政议政。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携手前进。三是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为南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