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28日,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主委尚军杰,副主委张锶赫等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李存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医卫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剖析总支、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充分沟通和交换了意见。刘荣阁对一年来医卫总支会员“双岗建功”,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疫情防控期间,南阳民进先后共有20余名会员医疗卫生工作者负重逆行在抗疫火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用医者仁心谱写了守护生命的赞歌。他们中有1名会员被评为“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4名会员被评为“民进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1名会员被中共南阳市委、市政府评为“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名会员被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嘉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