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开展“情系教育·同心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14.jpg

2020年12月20日上午,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组织会员赴鸭河工区沽沱小学开展“情系教育·同心助学”活动,为该校师生送去图书、文具、书包和防疫物品等。南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南阳市委会原主委张保俊,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会委员周文峰、赵跃平,政法总支主委闫宏音等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15.jpg

肖庆玲在讲话中向坚守沽沱小学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时刻怀揣感恩之心,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积极打造“同心”实践社会服务品牌,开展的“情暖万家·同心助困”、“情系教育·同心助学”、“文化惠民·同心共进”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热烈反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