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南阳市民进学校举办2020年秋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  2020-09-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912215404.jpg

2020年9月11日上午,南阳市民进学校2020年秋期开学典礼隆重举办,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阳市委会原主委张保俊,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原副主委王桂生、市委会委员赵跃平、普教总支主委李贞文参加活动并向优秀教师、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微信图片_20200912210551.jpg

刘荣阁在致辞中从国家、家庭、个人价值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勇攀书山,对民进学校建校2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更加注重教师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响民进学校教育品牌,助推学校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12215421.jpg

南阳市民进学校是在民进南阳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创建的,经过20个春秋的不断发展壮大,现有教学班60多个,在校师生近3000人,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全封闭、寄宿式管理,办学经费自筹,为缓解南阳市突出的教育资源紧缺状况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