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南阳市各民主党派举办“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07-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10.jpg

为深入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2020年7月24日,各民主党派南阳市委联合举办的“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红跃、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贞受邀出席报告会,九三学社南阳市委会主委胡保珍、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民革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晓兰、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农工党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闫保卫、民建南阳市工委委员庄寒松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一百多名党派成员参加了活动。

24.jpg11.jpg

会上,九三学社南阳市委会主委胡保珍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向曾经奋战在新冠疫情战疫一线的党派成员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她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和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已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疫情发生以来,南阳市各民主党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各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响应中共南阳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倾其全力、各尽所能、深入其中,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为助力南阳战胜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南阳市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20.jpg

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家救治组副组长郑喜胜,九三学社南阳市委会委员、南阳市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糖尿病科主任徐娜,农工党南阳市宛城总支副主委、南阳市宛城区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红哲,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副主委、南阳市疾控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锶赫,民革南阳市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委员、南阳中光学集团小区居委会主任董健,民建南阳市工委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河南云中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峰先后用生动的话语、鲜活的事例、感人的情节,分享了他们在战疫过程中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和所感所想,充分说明了,正是在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严密组织、坚决施策,全国上下一体同心同力,众志成城携手战“疫”,我们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胜利。

13.jpg

听了六位同志的生动报告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报告会,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中国担当和中国力量,深刻领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广泛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严格对照“四新三好”标准,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履职尽责,控疫情、促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