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走访基层会员之家

发表时间:  2020-06-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33.jpg

2020年6月28日下午,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李存一行来到位于南阳市民进学校的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和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委员会会员之家进行走访调研。

30.jpg

在听取了普教总支主委李贞文、总支办主任潘昱君就会员之家建设及会务工作开展情况所做的汇报后,肖庆玲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普教总支和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委员会会员之家经过升级后,设施更加齐全,管理更加规范,为会员交流提供了平台,对于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于今后的工作,肖庆玲强调,作为参政党,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结合“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开展,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好会员之家的建设,通过总结经验、互相借鉴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和改进会的各项工作。她希望各总支、支部都要利用好会员之家,通过会员之家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凝心聚智、同向同行,要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增进情感友谊、加强学习交流的团结之家,开展好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会员责任感,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使基层组织建设更上一层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