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6-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18.jpg

近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胡云丛、李存,市委会委员及总支主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集体学习了《各民主党派河南省委员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总体方案》。

刘荣阁对活动下一步的开展作出了总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和深化,也是今年省委统战部、民进河南省委会布置的思想政治教育的主线。她要求各总支、支部和专委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认真领会方案精神,立足自身实际,创新方式,以丰富多彩、深入有效活动为载体,持之以恒地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效,强化担当服务民生,用实际行动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作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