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南阳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20-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jpg

在2020年6月20日召开的民进河南省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南阳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李存《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协工作与融媒体结合的建议》、王智明《关于充分发挥基层教研室在城乡教师资源一体化配置中作用的建议》和《关于设立抗击新冠肺炎纪念日和在学校进行防疫演练的建议》、张茹《关于设立“二月河文学奖”的提案》荣获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李存《关于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社会心理疏导的建议》、王智明《关于我省基础教育线上教学的建议》和《关于保证乡村小学教师数量和质量的建议》、张锶赫《凝聚脱贫合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建议》和《建议尽快解决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不均衡问题》荣获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三等奖。

5月份南阳市、区“两会”相继召开,在提前一个月开展“参政议政月”活动的基础上,市委会发动会员积极撰写提案、建议31篇,整合提交市政协会议集体提案15篇。会员齐英杰撰写的《关于发展南阳现代高端职业教育的建议》被市政协评为优秀集体提案,4名会员被评为市政协优秀委员、8名会员被评为区政协优秀委员,3篇提案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9篇提案被评为区政协优秀提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