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15.jpg

2020年6月18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胡云丛、李存,市委会委员及总支主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相关要求,宣读了民进南阳市委会《关于在全市会员中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13.jpg

刘荣阁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讨论活动的首要任务,要通过深入思考研讨“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中国担当和中国力量,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斗争实践中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