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开明读书会

发表时间:  2020-06-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2.jpg

2020年6月15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在机关办公室举办“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开明读书会,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肖庆玲、胡云丛、李存等十余人参加了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会的共读书目是《人类的终极问题》、《中国疫苗百年纪实》和《中国抗疫简史》,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使大家对人类社会发展和人类抗击传染病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专题读书会是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市委会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使广大会员在学习中切实增进对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高度认同和坚定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