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6-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5.jpg

2020年6月15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胡云丛、李存出席会议。会议由肖庆玲主持。市委会委员及总支主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全面总结民进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突出表扬了会员们在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中的突出表现。

刘荣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念,把握发展大局。二是要结合“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展示责任与担当。三是要努力打造南阳民进工作品牌,有效利用“开明读书会”、“开明论坛”、“同心”实践系列社会服务品牌等载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民进成立75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