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书画艺术进园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507214412.jpg

为助力卧龙岗文化园建设,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书画艺术。2020年5月7日上午,民进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文化经济联合会,邀请会内外十数名书画艺术家,走进卧龙岗文化园开展“笔墨传情誉初心 优秀书画颂卧龙”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会委员赵跃平、文联总支副主委杨瑞红、新闻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丹雪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07214436.jpg

活动中,卧龙岗文化园负责人首先讲解了园区建设概况,展观了文化园宣传片。随后书画创作现场,王学峰、傅保欣、孙富东、裴亚林、康大涛、高彦文等会内外书画家们,围绕卧龙岗文化园建设和智、和、诚、勤、廉诸葛亮精神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一幅幅书画精品,展现了对魅力家乡的热爱和高质量大城市建设的激情,为卧龙岗文化园建设增姿添彩。

长期来,民进南阳市委会高度关注卧龙岗复岗建设,数次组织会内外文化专家调研、考察,提出意见建议十数条,组织医疗、法律、文艺界会员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共同推进高质量建设南阳文化、旅游最高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