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九十一)----南阳民进会员(3)

发表时间:  2020-0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根据民进南阳市委会工作部署和要求,截止到2020年2月11日,部分民进会员和所属单位或所在辖区党员群众集结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

民进南阳市委会委员、南阳宛丰化工厂厂长周文峰,积极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带头从自身做起、坚定信心、接受命令、服从指挥,带领厂领导班子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南阳市委会委员、南阳市城乡规划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局长王骏,自初三就进入工作状态,除参与高速卡口值守和督查辖区社区卡口情况外,还积极完成本职业务工作,近日还配合市卫健委负责同志仔细踏勘了市疾控中心和卫生应急中心在示范区内的拟选址位置,为加快市公共卫生防疫建设等工作,做如前址的规划论证工作。积极协调房地产企业向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物品。

微信图片_20200211180236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11809330.jpg

民进南阳市委会委员、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管中心副主任兼新店水管所所长赵跃平,自春节以来,优化时间安排,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实尽心做好三套值班:一是带班确保新店污水厂正常运行,二是下沉冉营社区值班,三是参加居住鸭灌小区志愿岗值班。

微信图片_202002111802160.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