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新闻宣传工作委员会“会员之家”揭牌

发表时间:  2019-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1.jpg

2019年10月17日,民进南阳市新闻宣传工作委员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李存,市委会委员周文峰、姚红、马毅、孙阳、李小海、谢涛、赵跃平及新闻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丹新雪出席仪式。

02.jpg

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积极探索实践“双加模式”建立基层组织会员之家,采用会员工作地+组织办公地+会务活动地的模式,发动有条件的会员提供场地,为基层组织办公及会务活动提供便利,同时利用活动影响助推会员本职发展,有效地把基层组织建设、会务工作和会员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实现良性互动,发展共赢。新闻宣传工作委员会“会员之家”由丹新雪个人提供场地,不定期举办各种学习讲座、文艺演出等,让会员们感受到“家”般组织归属感。截止2019年10月,民进南阳市委已建成基层组织会员之家6所,在建5所,预计在2019年实现“会员之家”总支全覆盖、有条件的支部专委会建成的目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