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9.jpg

2019年10月17日,民进南阳市委在新闻宣传工作委员会“会员之家”召开市委会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会前,结合《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各民主党派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市委会班子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

13.jpg

肖庆玲在发言中认为,以中共为师,开展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的有效手段。此次会议,班子成员以诚相待,热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四个意识”,突出了党派特色,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她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委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将作风建设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会务工作健康发展,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