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共画同心圆 聚力新时代”——南阳民进会员在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上精彩亮相

发表时间:  2019-09-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6.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共画同心圆 聚力新时代”南阳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南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中共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富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树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季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刘荣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震凤,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阿颖,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王黎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德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长义等领导出席活动。

13.jpg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东方红》中拉开帷幕,主委刘荣阁,副主委肖庆玲、李存带领50余名南阳民进开明合唱团成员,用洪亮庄严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用歌声讴歌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用歌声唱出了团结和谐奋斗的强音。

04.jpg

01.jpg

来自全市统一战线的优秀成员以歌曲、诗朗诵、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展示对祖国70华诞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真诚情感,歌颂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会员季云玲演唱的《不忘初心》唱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奋进新时代的荡气回肠,唱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各民主党派共同选送的诗朗诵《一路同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70年来同心同力、同向同行的光辉历程,引起了与会领导与观众的广泛共鸣。演出在全体演员《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完美落幕,现场气氛热烈浓厚,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展现了统一战线和各民主党派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汇聚了磅礴力量。

本次演出南阳民进选送两个代表节目,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排练,节目得到完美呈现。会员们在演出上的精彩表现展示了南阳民进会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树立了南阳民进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南阳民进的整体实力,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44.jpg

市直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广播电视台、县市区委统战部、各高校党委统战部、市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领导和同志们共千余人参加活动。南阳民进数十名会员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