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9-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1.jpg

2019年9月7日,民进南阳市委召开会议,动员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讨论《民进南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委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胡云丛、李存及在宛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04.jpg

会议强调,各总支、专委会和全市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和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活动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根本原则,贯穿到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理论武装,丰富学习形式、规范学习制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履职尽责,严格要求、查摆问题、自觉整改、促进提高,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