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南阳召开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7-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0190725102939491.jpg

2019年7月23日上午,南阳市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在南阳会议中心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市人大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刘荣阁,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南阳市委主委阿颖等出席大会。

会议总结了全市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成果,对全市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部署。全市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活动从7月开始,至11月底结束,分为学习动员、查摆分析、整改提高、总结表彰四个阶段进行。

刘树华指出,集中开展作风建设活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看到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的存在,着力找准短板不足。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锤炼优良作风,强化政治引领、责任担当、执纪监督、以上率下和服务意识。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宣传氛围,注重统筹兼顾,务求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20190725103026820.jpg

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受主委刘荣阁委托在动员大会上表态发言。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按照中共南阳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意见,全面动员,在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民进南阳市委将按照此次动员大会的具体要求严抓落实,担当实干,久久为功,带领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职尽责,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