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开展基层组织联系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12.jpg

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落实基层组织联系联谊制度,民进南阳市委于7月27日组织高教总支、普教总支部分会员赴会员工作企业开展走访探察活动,关注会员工作、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民进南阳市委副主委、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李存,原民进南阳市委副主委葛宝岳、市委会委员赵跃平、高教总支主委王文格等参加活动。

自7月23日南阳市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之后,民进南阳市委立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台账,对开展作风建设活动进行全面部署,提出要求,明确任务。此次基层组织联系联谊活动作为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部分,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完善落实各项工作机制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民进南阳市委将继续按照工作台账排期,坚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引导、激励、帮助会员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