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南阳民进会员参加“践行核心价值观,奋斗引领新时代” 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0190715170633413.jpg

为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和典型引导、先进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市直统战系统成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坚定性,7月12日,南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奋斗引领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20190715170656489.jpg

南阳民进会员马东伟参加宣讲,他通过讲述参与民进南阳市委“文明创建 南阳民进在行动”的具体实践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事例,表达了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体会,对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的热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