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组织开展“创文”有关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711102357.jpg

2019年6月28日,民进南阳市委组织部分会员冒着大雨来到仲景路开展“道路清洁和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1102351.jpg

活动中,会员们重点对道路上的公交停靠站的上下车人员、交通路口和学校、医院门前的过往行人特别是老人、学生的进行了安全引导,并对过往群众、沿街商户进行了“创文”有关宣传和交流,同时就如何做好仲景路的“创文“工作与宛城区、高新区分包路段路长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对接。

微信图片_20190711102410.jpg

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南阳“创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