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开展“温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94.jpg

2019年6月5日,民进南阳市委联合卧龙区卧龙岗武侯祠文化园、河南汉景律师事务所,赴卧龙区潦河镇清凉寺村开展“温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那里的贫困群众带去节日的祝福并送去粽子、鸡蛋、应急药品等慰问物品。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出席活动并讲话,赵跃平、杨振夏、杨瑞红、马林、钟军旗、刘修元、王定凯、张鹏翔等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的会员专家王定凯、张鹏翔为贫困群众测量血压、诊疗指导,王定凯给患者进行针灸治疗,解除病痛折磨,在场村民无不伸出拇指称赞。来自曲剧团支部的会员艺术家刘修元、钟军旗为村民们奉上了精彩的节目演出,赢得阵阵喝彩。此次活动受到群众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长期以来,民进南阳市委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抽调骨干专业力量组成调研组,深入贫困地区走访、调研、座谈,提出意见建议,助力脱贫攻坚,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一致好评。同时,组织引导会员开展扶贫助困活动,先后开展各类活动数十次,联系协调捐助款物20余万元,受惠群众近千人。

8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