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高教总支参与举办南阳高校首届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9-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bacf0bee2f177851b9b7bfbf0739ef43.jpg

2019年5月18日,由南阳师范学院联合民进南阳市高教总支举办的南阳高校首届留学生汉语演讲大赛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及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25名留学生参加了比赛。

e056d9ccda70b130ae8a1c4cbff9f7c0.jpg

选手分别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韩国、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南非等国家,他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紧扣“梦想”主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平凡而又伟大的梦想。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来自巴基斯坦留学生李信以及印度尼西亚留学生李玉雯获得了比赛第一名。民进南阳市委委员、南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小海为留学生颁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