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赴南阳理工学院学习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6-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1.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高校民主党派工作,5月30日,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与九三学社南阳市委、农工党南阳市委相关负责人一起,赴南阳理工学院学习调研,受到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党委委员、统战部长于元明的热情接待。

22.jpg

双方首先就高校民主党派工作开展座谈,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座谈并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相关情况。肖庆玲及其他两党派负责人对南阳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党派的相关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如何建设及更好地发挥高校民主党派成员作用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座谈交流后,一行人员认真参观了南阳理工学院科技园、校史馆、张仲景医学馆等,对南阳理工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其对南阳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